(多cp)一起恋爱吧01

观影体+换乘恋爱au

国设,联五轴三,cp乱炖

时间线:1945

ooc,全球观影

各国上司(除中国)知道意识体身份,但意识体之间互不认识(中华文化区除外)

【】为观影 ()为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天空中黑幕突然出现时,王耀正在面临五千年国生中难得的尴尬时刻。随着日本无条件投降的消息传来,连中的一个医疗兵姑娘鼓起勇气向王耀表白。

  王耀当然不是什么情感小白,特别是唐朝时也有过不少风流韵事。但也许是近一百年来与孩子们的相处时间更长,用王京的话说更多了几分“人味”,面对少女的心意和身边士兵们善意的起哄,王耀一时间竟有些手足无措。

  天幕甫一出现,刚刚还喜跃抃舞的人群瞬间安静了下来,人们警惕地看向天空。

  “md,那群小鬼子们又搞什么?”王耀听见身后的一位小战士骂道。

  王耀想到了什么,也忍不住皱眉。下一秒,他听见医疗兵姑娘的惊叫——“王连长”!等他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不知怎的出现在一个走廊中,走廊尽头连接着一个房间,而面前的那人正是他刚刚想起的。

  王耀和本田菊面对面沉默了片刻,王耀率先从本田菊身边走过,径直向房间走去。本田菊低着头,不知道想些什么,过了几秒,转身也向房间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房间的正前方同样是一块巨大的屏幕,屏幕后面是两个长沙发。当两人进去时,左面的沙发上已经坐了四个人,右边的沙发上只坐了两个。王耀想了一下,还是向左面沙发走去。本田菊顿了一下,然后走向右面。

  “嘿,你是中国人吧?我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美国飞行员,你叫什么?”坐在中间的金发青年一把拉住王耀,把他按坐在与白发青年之间的空位上。“对了,你们怎么是两个人一起来的,你们认识吗?”

  “王耀,来自中国。”王耀自动忽视了后一个问题,淡淡地回答道。

  “幸好你过来了,不然一想到我居然要和那边那个北极熊坐在一起,就浑身难受。”阿尔弗雷德也不避讳,说道。

  王耀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,他选择左边,除了暂时不愿意和本田菊坐在一起外,还有被白发红眸青年的样貌所吸引这个原因。

  “我没有记错的话,是我先到的。”白发青年道,他看向王耀,“你好,我是伊利亚·布拉金斯基,一名苏联战士。”

  王耀微笑着伸出手,刚想说些什么,黑幕突然亮了起来:

  【全球观影已开启,观影室人员邀请中……

  观影室目前人员:8人,符合最低要求,视频加载中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什么鬼?”(中)

  “一定是你们邪恶的轴心国干得好事!”(美)

  “我们要是有这个能力,怎么可能投降?”(日)

  “所以另一个亚洲面孔是谁?日本人?”(英)

  

  【为了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一百周年,应全世界人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心愿,由安理会授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多个国家,举办大型跨国恋爱综艺《一起恋爱吧》。8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分手情侣,将在一起度过半个月的合租生活,他们是会破镜重圆,还是会开始一段新的恋情?

  注意,节目中用x代表前任。

  除了节目组规定活动,其余时间由大家自由支配】

  (最近UN是彻底放弃挣扎了吗?真是整得一手好活。)(中)

  (看起来五常是放飞自我了,不过在下很喜欢)(日)

  (啊啊啊啊啊,嘉宾真的好帅)(法)

  (虽然但是,你们政治正确都有些魔障了吧。看在都是帅哥的份上,算了)(中)

  ???

  在座8位大脑一瞬间空白。和平,恋爱?不是,这怎么扯上关系的?还有,同性恋?未来的人都在想些什么?

  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一百周年,那就是2045年。在一众年轻人(?)还在怀疑人生(?)时,见多识广的王耀已经开始从中寻找有用信息。联合国,是之前美苏英中准备筹办的组织,五常的话,有我们的位置吗?

  “同性恋?”阿尔弗雷德一时间接受不了,“这个安理会怎么会通过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啊?”

  来自崆峒大国的伊利亚脸已经黑了。

  “至少看起来,未来的孩……人们生活得还是很和平的,不是吗?”最左边的长发男子微笑道。

  “ve~8位嘉宾,我们这里也刚好8个人呢。”右边沙发上一个少年道。

  “真巧,不过这是一百年后的事情呢。”王耀笑道。

  伊利亚的脸更黑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Day 1

  门被推开,黑色马尾的青年推着军绿色行李箱走进房间,一双琥珀色的眼睛闪闪发光。

  “没有人吗?看来我是第一个到的呢。”青年噙着笑,换好鞋后走向厨房。

  待水壶烧上水后,他在厨房发现了茶饼。“连碧螺春都有啊,不愧是联合国举办的节目啊。”

  第一位嘉宾,王耀。

  (耀耀,我的外敷)(中)

  (长发美人,撕哈撕哈)(中)

  (北方有佳人,一顾倾人城)(美)

  自从青年出场,观影室中其他人的目光都聚焦到王耀身上。待名字一出,更是神色各异。

  王耀先是有些震惊,很快又恢复心绪。

  本田菊神色晦暗不明:耀君,是谁能让你动了凡心,甚至愿意上这种无厘头的综艺呢?

  

  【过了一会儿,响起开门的声音。

  “哈哈哈,本hero果然是第一个到的!”

  王耀还在厨房就听见爽朗的笑声,他走到客厅,微笑着和金发碧眼的青年打了个招呼:“hello。”

  青年也不尴尬,三步并两步上前握住王耀的手:“你好,我是拯救世界的hero,阿尔弗雷德,你可以叫我阿尔弗或者阿尔。我是……哦,对了,节目组还不让说,那……我的祖国是世界的灯塔——美国。”

  “王耀,中国人。”王耀点头道。

  “嘿,耀,你刚刚在厨房里干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自来熟的跟着王耀来到厨房,笑呵呵道。

  第二位嘉宾,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

  (阳光开朗大男孩阿尔弗雷德来了,闲杂人等通通让开)(中)

  (金钱组的世纪初见)(日)

  (前面的不要剧透啊)(英)

  “拯救世界的hero?这是什么中二发言。”阿尔弗雷德身边的金发绿眸青年一脸嫌弃。

  王耀继续保持微笑:这样看起来,这里的都是同类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接下来进来的是两个人,两个人都长着偏幼态的娃娃脸,前面的栗发青年兴致勃勃,后面的黑发青年一脸严肃。

  “两个人啊,你们两个认识吗?”阿尔弗雷德从厨房探出脑袋,“我是阿尔弗雷德,这是王耀。”

  “我和小菊恰巧在门口遇见的,”栗发青年笑道,“我叫费里西安诺,来自文艺复兴的起源地意大利。”

  “大家好,在下本田菊,”黑发青年深深鞠了一躬,“来自日本。”

  “茶快要好了,你们要来一份吗?”王耀笑吟吟从厨房走出来。

  第三位、第四位嘉宾,费里西安诺·瓦尔诺斯,本田菊。

  (是枢轴花哎)(法)

  (耀耀看起来真的很贤妻良母)(中)

  (怎么感觉阿尔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……)(中)

  (磕cp倒也不必这么努力)(中)

  众人想起了刚进门时两人的疏远,若有所思。

  “这样看起来,好像在座各位和这个东西的缘分不浅。”费里西安诺笑道。

  “反正都来了,既来之则安之吗,”阿尔弗雷德一挥手,“不管发生什么,hero都会拯救你们的!”

  绿眸青年翻了个白眼。

评论(94)

热度(35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